身為一個女人,這是不是一個讚許呢?

具備多深的愛戀,多麼深的難分難捨,想要與我親吻,想要與我擁抱

一個年華默默流逝的女人,能夠得到這樣的強烈的愛與佔有

真的讓人眉開眼笑,心花朵朵開,心情獲得無比的滋潤阿~~

但儘管他這樣的愛你,他還是不會完全聽你的話....因為他會獨立思考!

這就是人生阿。

這個男孩雖然愛我,但是他更著迷水泥攪拌車與垃圾車,目前邁向兩歲。

他,是我兒子。

非常的會表達,舉例來說:

1.小孩:媽媽~這是甚麼呀(口頭禪)

   媽媽:這是魟魚阿(唱起大魟魚住海洋的歌)

   小孩:阿~媽媽~這是什麼呀(最近在前面都會加一個阿~)

   媽媽:這個是小貓咪阿(開始唱小貓咪過河西的歌)

   小孩:媽媽~這是什麼呀(你是npc嗎~小寶貝?)

   媽媽:這是鴨子阿(唱起天鵝和鴨子的歌)

   小孩:媽媽,這是甚麼壓~

   媽媽:這是蝸牛~

   小孩:(發現有點不對勁)媽媽,唱蝸牛歌!

   媽媽:(偷懶被發現)開始唱蝸牛與黃鸝鳥...(幸好沒有指鴕鳥或者是海豚,這真的唱不出來)

IMAG0086

2.小孩:我要出去玩了,(把媽媽按住),媽媽不要來喔,媽媽不要來喔(一直叮嚀)

   媽媽:(從一剛開始的緊張到後來的淡定)你要記得回來喔~

   小孩:好~一溜煙跑出去客廳

   (過了五秒鐘)

   媽媽:你要回來了嗎?

   小孩:從客廳快速跑回來,衝到媽媽懷裡

   (媽媽樂勝)

 

3.要睡覺了,小孩突然衝到床下,媽媽要阻止  

  小孩:媽媽,要去拿書本,一下下喔

  媽媽:好,你要快一點喔 

  小孩拖著一本圖畫書跑回來

  小孩:媽媽,看這個本嗎?

  媽媽:是「這本」(很好玩耶,不太想糾正)

  小孩:這~本~

  媽媽:是

  小孩:阿~媽媽,媽媽~喔一喔一(救護車、警車亂入)在這個裡耶

  媽媽:在哪個裡阿?(竊笑,在水堆里嗎?)

  小孩:在這個裡呀!!(是「這裡」吧?)

小兔崽子真的超好玩的~

因為有他,我學會了a-z之歌+許許多多動物之歌+台語兒歌+跳彩虹梯(甚麼鬼阿)

難道我會了世界上獨一無二的技能嗎?

話說回來,我家鄰居的小孩剛會坐了

正所謂~德不孤,必有鄰阿~~科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