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兩天小哈姆寶寶晚餐都愛吃不吃,昨天因為淋了蒸蛋+自己攪拌

竟然自己吃了半碗才讓我餵完,讓媽媽一整個很開心,吃完最後一口,媽媽把空碗給小哈姆看,並且稱讚他。

小哈姆(滿口飯):我是玉米!!

媽媽(?。?):你是玉米??(這有什麼深意呢?)

小哈姆(半口飯):我是玉米!!

媽媽(這是學校的新招嗎??):好好好,你是玉米。你為什麼是玉米阿?

小哈姆(總算全部吞下去了):我是第一名!!!

媽媽:哈哈哈哈,對對對,你是第一名!!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場景:洗澡中

小哈姆(一邊舀水):媽媽,什麼是「新棟梁」?

媽媽正在刷牙+內心戲:「新棟梁」還是「心動瞭」,這兩邊都不太一樣ㄟ,應該是「新棟梁」吧)

媽媽:「新棟梁」就是...就是大柱子!!是房子的大柱子!!你們長大以後就是我們的新棟梁阿!!

小哈姆:不是!!!

媽媽:??

小哈姆:新棟梁是媽媽不見了!

媽媽:瞎毀??

小哈姆:是米米媽媽不見了,新棟梁了!

媽媽頓悟!!!

原來是繪本米米系列的-「米米小跟班」,裡面有一段,描述媽媽找不到米米,「心都涼了」

我有毛病我才猜的出來!!!呃...........我的確猜出來了

這大概就是......那個母子連心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