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家好,我是維兜兜~

我的興趣是:1.吃東西   2.被騙吃東西  3.緊張然後拼命吃東西

我的個性優良,喜歡隨性的大小便,而且已經結紮了,是無害的男朋友~可愛的母鼠們有興趣歡迎留言,我的經紀人會跟你聯絡。
自從六月被領養回來,本來820g左右的我有變胖一點點,不過這還是要看大過便沒...
昨天人家量是928g的,因為我有吃草草,所以很順暢,今天就瘦了~902g


為什麼要給大家和很私秘的體重呢?主要是經紀人說要介紹這個:甜蜜蜜芒果(以及徵友.....)

大家請看這個芒果
沒有鄉民的長,但是也有20CM長

11CM這麼高

最主要是這個!!1252g!!

這芒果比我還大,多了1/3個我~

這真的好吃嗎?這兩天的零食就靠它了~~


一斤99元的貴鬆鬆芒果,打敗我成為今年的芒果王!有沒有母鼠要來一起吃呢~羞
經紀人:你這隻貪吃鼠!這芒果是我自己要吃的!!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