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是維士比,我今天不開心

歐巴桑有了那隻臭兜兜以後,就一直肖想要剪我的指甲,大概是怕我教訓那隻胖鼠教訓得太厲害
本來想說給醫院剪的,無奈醫院太熱門,要一週前預約,索性就自己來

剪指甲很可怕,因為我是一尾大黑兔,我的指甲也是黑不溜丟的,歐巴桑老眼昏花,我怕她剪到我的血管阿。

歐吉桑把我架住,我拼命的扭動但是被十字固定,先剪了後腳掌的指甲,剩下左手四根還沒剪,
我聽著他們兩個一搭一唱說什麼:比比好乖喔,剩一隻手喔,就像妖獸鯨吞蠶食一樣,我的領地逐漸被攻略....

我才不要!!我用力一掙,手手一晃,剎那間那瞎眼的老太婆剛好給他剪了下去....
我聽到歐巴桑的慘叫,然後她拿了一堆黃黃的粉往我手手上壓,我流血了!!!
那個笨女人!!!


你看看,我只是隻小黑兔耶,流這麼多血!!

就是這隻手,痛痛


一般來說那老巫婆都剪差不多兩公釐,這次陰錯陽差,竟然剪了六公釐,難怪我會流血!


我的指甲裡有血管,是不能一次剪太短的,斷面是有一個洞,就是血管的地方


我不開心,歐巴桑還學少女尖叫,我的兔毛都要被她嚇掉了,我要吃點心秀秀壓壓驚~


最後,我吃了一個木瓜丸跟PS的飼料,平常小氣的歐巴桑特別餵我好多好多,這就是補償心態~如果她平常能對我這麼溫馴就好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