養兔子的人都知道,兔子的尿尿顏色多變,有時還有懸浮物

(因為我家睡飽大王亂大小便所以觀察容易)。

但是就是有一種怪異的感覺,覺得有一點不對勁。

在加上他之前腎結石開過刀(10/16號),12/8號帶兔寶貝去給余宗霖醫生看看,

但是由於沒有帶尿尿去,檢查不出來。

有鑑於兔兔的之前的情況,醫生建議我們去作個x光片,而且一個月檢查一次。

因為我偷懶的緣故,而且我想還是要給許醫生看一下比較穩妥,

12/14號禮拜日時帶去給許醫生看,醫生覺得可能有小的結石在輸尿管裡,

所以有輕微血尿的情況, (結石就是這樣,很容易復發,只是時間長短的問題) ,

所以下一個禮拜12/20號(因為許醫生只有六日看診)再去找許醫生。

流程是  總院照x光 ->帶去精業看診

跟醫生看X光片時,我整個傻住了 

我的兔子,今年10/16號開刀拿腎結石 12/20號,X光片裡顯現出腎結石的影像,

醫生估計有兩顆,我的目測 直徑都在一公分左。

一隻逼近7歲的兔子,還不到三個月 結石這麼大個!! 

醫生跟我說要飲食控制,我在腦海理想著,我沒有給他鈣質的東西阿 

木瓜酵素丸?木瓜乾?草綠色鋼琴兔?提摩西?鳳梨乾?A菜?高麗菜?

到底哪裡出了問題!!!!!

不到兩個月生這麼大的結石!! 醫生有建議我,要不然吃的東西整個換一下, 

醫生也說,現在結石部位在膀胱,沒有像上次卡住尿道,所以再觀察看看 

他也覺得就這樣開刀實在是太密集了,

醫生說的話像蚊子嗡嗡的在耳邊環繞 我好像聽見,又好像聽不見。

茫然   給的不敢說最好的,

但是應該都是有一定口碑,怎麼會變成這樣 換,要換什麼呢? 

如果不開刀,結石移動到之前的位置,飽飽隨時都有生命危險, 如果開刀了,

不到兩個月又結石這麼大, 那飽飽的後半輩子就一直開刀一直開刀嗎?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isb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